康护之家:疫情中逆行的医疗护理员
稿件来源:新众网 发布时间:2020-04-14
2019年12月底以来,武汉市及全国其他地区陆续出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当人民的健康遭受威胁时,无惧无畏的医务人员,毫不犹豫的冲在最前面,作为医护大家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康护之家医疗护理员选择了坚守岗位,与医务人员一起,自愿加入到医院应对疫情的工作中。“不计报酬,不论生死“让人泪目。
康护之家「辽宁」沈阳医大一院项目部:承接照护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任务
2020年1月21日
沈阳医大一院发热门诊接诊首例疑似新型病毒患者,全院上下高度重视,迅即开启应对措施。
作为医疗陪护合作单位,康护之家东北大区高度重视,大区总监陈海涛、辽吉省总李永亮,医大一项目经理修殿超立即召开管理人员沟通会,响应张艳江董事长“全员皆兵”的指导方针,服从院方安排,全力协助医务人员做好照护及辅助工作。
经商议初步安排三名护理员,在医生护士指导下对患者进行生活护理。
下午3点17分,项目经理修殿超为三名护理员进行紧急岗前培训,重点强调个人防护和环境消毒等注意事项。
 
 
2020年1月22日
3名康护之家护理员于1月21日晚17:00正式接岗,照护疑似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患者。生活护理分两组,一组:刘红军、李岩,二组:潘莲萍、刘桂荣、武桂芬、李俊荣。在医生和护士指导下协助患者进食水,整理床单位等生活护理,同时主动肩负病区环境消毒,每半个小时对病房进行一次消毒。康护之家团队凭借过硬专业技能和不畏生死勇于担当的精神,赢得了科室医务人员掌声。
 
 
2020年1月23日
倒班奋战在一线的沈阳医大一院项目疫情攻坚小组成员李岩对修经理说,“自己能与全国万千医务人员,上百名护理员家人一同奋战在一线,为患者带去鼓励和希望,她感到无比骄傲。”
多么可敬的护理员呀,身先士卒,牢记“专业服务患者”之初心,勇担重任。
你们是康护之家大家庭里最可爱的人。
 
抗战疫情战场的最前线的护理员家人的动态牵动着全公司的心,集团每天“共战新型肺炎”高管会议最后,艳江总都会特别嘱咐一句“各省一定要让我们的护理员家人们做好个人防护,勤洗手”。
疫情发生后,康护之家团队作为国内领先医疗护理品牌,以人民健康为己任,积极发挥团队医疗护理优势,与医务人员一起扑在抗战一线,并肩作战,共同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
湖北项目抗击疫情现场
 
 
山西项目员工正在发热门诊协助医院工作
 
 
江西项目发放防护用具
 
黑龙江项目全力配合医院进行标本运送
 
康护之家的医疗护理员们,
你们是疫情浪潮中的磐石!
是护佑生命的逆行者!
你们是康护之家的骄傲
是新一代医疗护理人的骄傲
向战斗在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第一线的
康护之家医疗护理员们及医务工作者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