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泰心康护这3名导医被院方评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稿件来源:泰心康护网站 发布时间:2021-03-27

2021年3月12日,安徽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以下简称安徽省中医院)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总结表彰会暨二届三次职代会、工代会”,医院授予泰心康护(天津)健康管理有限公司导医王林惠、任慧、张少华为“第三方外包服务公司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泰心康护导医领奖现场

王林惠、任慧、张少华作为泰心康护安徽省中医院项目优秀导医团队的一员,2020年进入安徽省中医院门诊部以来兢兢业业、脚踏实地,每天都是笑容满面坚守在工作岗位中。

在门诊大厅,导医指引患者及家属前往诊室就诊、协助患者挂号取药、为行动不便的患者提供轮椅等便民服务,用细心、热心、爱心、真心服务与每一位前来就诊的患者,让群众就医更省心、更便捷。

▲泰心康护导医张少华协助患者登记体检信息

泰心康护安徽省中医院项目有60余名导医,她们在门诊大厅的导医台、门诊大厅、预检大厅、各楼层走廊等地方主动迎接,为来院的患者及家属送上温情的问候和文明引导服务。

▲ 王林惠为年长的就诊患者预约挂号

“您好,请问有什么能帮您的?”、“您可以到二楼东侧找这位主任医生,上二楼左拐就到了”、“大爷,您慢点,不着急,这边有电梯,我扶您走”...导医人员身着白色制服,忙碌在医院的各个角落。

▲ 任慧为前来就诊的患者答疑解惑

清晨迎着第一缕阳光,导诊团队早已整理好仪容仪表,在服务台开始一天的晨例会。3月17日安徽省中医院导医团队晨例会上,项目负责人聂俊蕾分享说:“希望大家在工作上以王林惠、任慧、张少华为榜样,全面提高门诊整体服务质量,打造泰心康护优秀服务品牌。”